
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~今天要來學習講電話時會用到的韓文會話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韓國人通話過呢?我們接電話時常說的「喂~」又該怎麼用韓文表達呢?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👍
1.喂~請問有什麼事?
여보세요? 무슨 일이세요?
2.我等等回撥給您。
제가 이따 다시 전화 드릴게요.
3.請問現在方便通話嗎?
지금 통화 괜찮으세요?
4.您打錯電話了。
전화 잘못 거셨어요.
5.不好意思,請問方便五分鐘後再打來嗎?
죄송한데요, 5분 후에 다시 전화해 주시겠어요.
以上就是今天的韓文教學~想學更多實用韓文的話,現在就追蹤阿敏老師的IG (@aminkorean),一起開心地學韓文、用有趣的方法背單字吧!
